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肯尼亚再度卷入兴奋剂风波 EPO公然放在运动训练中心

2016-07-11 07:5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长跑王国肯尼亚在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再次被卷入兴奋剂风波。据报道,兴奋剂在肯尼亚已经成为了公开的秘密。

  德国电视台使用隐藏摄像机前往肯尼亚进行拍摄,一位伪装成长跑运动员的记者成功深入到某运动训练中心,结果看到几箱耐久性增强药EPO公然放在了训练中心,而用于注射的注射器则是直接倒在了垃圾桶里,同时记者还发现,这种兴奋剂在训练中心附近的药店里非常轻松的能够买到,一位运动员更是声称自己曾向超过50名运动员卖过兴奋剂产品,其中包括3名英国运动员。报道公开后,英国反兴奋剂协会表示,将立刻排官员前往肯尼亚进行调查,而肯尼亚方面则表示,将派警察调查此事,清除其中的违法行为。

编辑:刘梦

关键词:肯尼亚;兴奋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旅游提醒:在肯尼亚的中国公民注意斋月期间恐袭

据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消息,肯尼亚媒体报道,肯警方日前宣布,在肯斋月(6月6日至7月5日)期间,索马里青年党将伪装成牧民或难民,渗透至肯境内搞恐怖袭击,提醒内罗毕郡、马林迪郡、蒙巴萨郡和交通运输部门、宾馆、超市等公共场所加强安保,防范有关恐袭可能性。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提醒旅肯中国公民在此期间注意加强戒备,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确保自身生命和财产安全,遇到可疑的人员或事件立即报警。

2016-06-25 10:16:00

肯尼亚反对派示威者焚烧轮胎 与军警冲突

肯尼亚反对派示威者焚烧轮胎 与军警冲突

2016-06-15 06:31:00

肯尼亚政府表示支持中国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

肯尼亚政府表示支持中国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记者李志伟)内罗毕消息:肯尼亚政府8日就南海问题发表声明,呼吁所有有关国家根据《南海各方行为宣言》,通过协商谈判,和平解决南海争议。声明表示,肯尼亚政府尊重中方依据《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第298条作出的排除性声明。

2016-06-10 05: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