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萧山机场公路1.8公里收费10元 开发者称15年都收不回成本

2016-05-06 07:42:00 来源:央广网

  “开发公司简直是狮子大开口,20元/车次本身就是贵的,3公里15元,1.8公里10元,更是贵得离谱。”

  央广网杭州5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说这话的是杭州的一位司机朋友,他口中说的这些数字,正是前两天刚刚开通的杭州萧山机场公路执行的各项收费标准。这条公路从2014年4月开始,进行了为期两年多的封闭改造。改造后的公路大幅缩短了市民往返机场的时间,但过高的收费标准却让市民表示难以接受。面对质疑,开发公司称,按照目前的收费标准,15年收费期满后,仍不能收回成本。

  纵横点评:

  新的机场公路修通,应该是城市的大喜事。但杭州这条路却成了大家的烦心事。一方面市民觉得收费太高,另一方面开发公司也做了亏本生意。从目前的结果来看,这条路修的真是里外不讨好,谁也没从中占到便宜。那么,当初为什么还要修这样一条路呢?城市发展需要走多快的路?需要走什么样的路?这确实值得好好思考。

编辑:朱琪

关键词:杭州;萧山机场;公路收费标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杭州西湖成立女子巡逻队劝阻不文明行为 成功率100%

五一小长假期间,杭州西湖景区出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清一色的贝雷帽、墨镜、蓝牙耳机、执法记录仪,清一色的飒爽英姿的姑娘。这就是西湖景区行政执法局女子巡逻队在西湖边的首次亮相。

2016-05-04 07:29:00

杭州西湖亮相首支女子巡逻队 制服酷似《太阳的后裔》

清一色的装备、整齐的步伐,统一墨镜着装酷似流行韩剧《太阳的后裔》,当浙江杭州西湖景区行政执法局G20女子巡逻队首次亮相西湖时,围观的群众如潮水般一波接一波。

2016-05-01 16:30:00

杭州公布婚姻登记数据:复婚率上升 还是原配好

俞爱珍在此想提醒那些感情尚未破裂,只因生活琐事或一时两人冲突想离婚的朋友,务必考虑清楚了再离婚。杭州市民政局相关人士认为,这一部分人中,不排除无奈的“中国式离婚”:为购房政策而离婚,买了房之后再复婚。

2016-04-26 09: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