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北京通州新城行政办公区棚户区拆迁已全部完成

2015-11-12 08:0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年7月,北京市公布了《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纲要》中明确提出,北京将聚焦通州,加快市行政副中心的规划建设,将在2017年取得明显成效。目前,位于通州潞城镇郝家府村的新城行政办公区棚户区拆迁已经全部完成,相关规划设计方案正在制定中,待规划设计完成之后有望开工建设。

  北京市人大代表近日也视察了通州区新城建设,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3平方公里的通州新城核心区启动区内,规划设计的60多项市政基础设施建设90%已经开工建设,预计到今年年底,80%将可以完工,明年将陆续投入使用。据介绍,该地区开发已经全部开工建设,一共有16个大项目落户,到今年年底将有10多座100多米高的高层封顶。未来将承担疏解首都商务功能的任务,也是通州行政中心重要的商务配套。

编辑:朱琪

关键词:北京通州;棚户区;拆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有停车位才能购车的前提是大力发展公共交通

自从7月中旬北京市委决定,未来将聚焦通州,加快“市行政副中心”建设以后,通州成为人们关注的一个焦点。针对“市行政副中心”的规划,北京市规划委主任黄艳今天表示,抑制通州房价飙升,要加强政府的管控手段。

2015-08-07 16:23:00

北京通州出手打击开发商捂盘惜售和趁机涨价行为

 近日,通州区政府相关负责人率多部门对房地产市场进行执法检查,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执法查处力度,严厉打击捂盘惜售、虚假宣传、恶意哄抬价格等行为。

2015-07-31 07:34:00

北京通州不会大规模造城 不和中心城连片发展

关于北京通州未来发展的猜测分析,成了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最受关注的话题。北京行政副中心究竟会如何规划?昨天,市规划委主任黄艳、副主任王飞集中回答了一系列热点问题。

2015-07-15 07: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