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安徽砀山县一名6岁女童遭亲母虐待 其母已被警方传唤

2015-10-25 08:5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距离备受关注的南京浦口虐童案宣判还不到一个月,安徽砀山县又发生一起虐童案。网友爆料说,该县关帝庙镇一名6岁女童惨遭母亲和母亲情人的虐待,全身遍体鳞伤,伤口上被撒盐,双手也被放在开水里泡。从网友配发的图片来看,女童身上有一大块伤疤,血肉模糊,右手整只手都长满了血泡,惨不忍睹。

  昨天,砀山县公安局发布消息称:已接到女童所在学校老师的报警并受理。目前,女童母亲刘某已经被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女童也已被送进医院接受治疗,针对此案的相关工作正在开展。屡屡发生的虐童事件,不仅给孩子们造成巨大创伤,也拷问着社会对儿童的保护,当家庭监护功能缺失的时候,建立未成年人监护干预制度,尤为迫切。

编辑:刘梦

关键词:虐童;安徽砀山虐童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南京虐童案当事人李征琴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南京虐童案当事人李征琴昨天以涉嫌故意伤害犯罪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2015-07-21 11:53:00

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案养母引热议 公安部打拐办主任反对

在4月5号李征琴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拘后,不少人都认为,犯罪嫌疑人如此残暴的行为应该会受到法律的严惩,然而就在昨天,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犯罪嫌疑人李征琴依法作出不批准逮捕决定。

2015-04-21 07:40:00

南京虐童案施暴养母不予批捕 公安部打拐办主任微博质疑

南京虐童案再引争议,检方决定施暴养母不予批捕,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微博质疑

2015-04-20 17: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