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北京连夜发升级版通州限购政策:非本地户口需3年社保证明

2015-08-15 09:5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晚十点左右,北京市住建委、通州区政府发布通知,规定:通州区限购将在北京市既有的限购政策基础上升级。

  今天起哪些人暂时不能在通州购房了呢?

  通知显示:已经拥有1套住房、无法提供在通州区落户满3年以及近3年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证明的北京户籍居民家庭,将会被暂停向其出售通州区的商品房。

  另外根据新政,以下这四类家庭在通州区购房也将限购一套。分别是:没拥有住房的本市户籍家庭;拥有1套住房、户籍通州区且落户3年的本市户籍家庭;拥有1套住房、近3年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保或个税的本市户籍家庭;第四类是在北京市没拥有住房且近3年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保或个税的非本市户籍家庭。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通州楼市;限购升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