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中国之声

首页 | 报摘 | 纵横 | 中广独家 | 主播 | 论坛

 首页 >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各地频现“不明飞行物” 破解UFO真相还需时日

2010-07-16 09: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图为7月7日晚萧山的“发光体”照片(资料图片)

  中广网北京7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08时13分报道,7月14日晚,重庆上空4个发光体缓缓移动;13日,兰州夜幕下出现一堆亮点组成的不明飞行物;12日晚,济南夜空中圆形的发光物体不停地闪烁着红光。连日来,全国多处地方,有关不明飞行物造访的消息不绝于耳。

  在所有不明飞行物的报道中,影响最大的是,7月7日,杭州萧山机场由于不明飞行物而被迫停止航班飞行一小时,18架航班受此影响。为了调查真相,北京、上海的UFO研究会的5名专家已经到达杭州,展开调查。马上连线北京UFO研究会秘书长周小强,了解详细情况。 

  飞行员看到的“东西”是事实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科研小组在杭州调查的结果如何?

  周小强:我们昨天(15日)上午就到了杭州萧山机场,到了以后就找到有关方面进行了询问、调查,然后他们和我们也进行了一些座谈,主要就是说在一些大量矛盾的我们就把它给搞清楚了,就是哪些是不对的是错误的,主要搞到的一个是实际情况是哪些,就是一些飞行员看到这个东西这是肯定的,然后地面进行一个小时停航,飞机转航造成这种影响也是存在的,这都是事实。

  是否为“不明飞行物” 有待考证

  主持人:针对杭州机场出现的异常情况,根据您的调查,它究竟是否属于不明飞行物?

  周小强:这个说法很多,比如说杭州电视台播出视频节目,视频的那个新闻,后来这个就发现是假的,因为他说视频的东西据说原来首都机场的一个老的视频搬到这个上面按上去了,这个有点混淆了,后来没有考察一下,就是说原来这个视频是资料,播出的时候资料俩字没了,就像真的似的,造成很大的误会,我们过去之后把这个搞清楚了,这个视频是假的不是真的。

  另外一个是,事先看的东西有报道说是雷达能看见人看不见,后来还有的媒体报道,人看得见雷达看不见,这个现象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到底谁能看见,最后我们也搞清楚了,雷达没有看见这是真的,是人眼看见的这个不明飞行物了这个是确定的,但雷达为什么看不见,就是贵金属等等,这个调查以后我们也研究了,那也不一定,因为地面的雷达不是军队的雷达,只能识别民航的一些飞机,所以说这不能说明这个问题,所以这个也不能完全说是什么东西,就是不明飞行物,是UFO是没错的。

责编:周亮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