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中国之声

首页 | 报摘 | 纵横 | 中广独家 | 主播 | 论坛

 首页 >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上海低调组成联合调查组 再查钓鱼执法案

2009-10-23 08:0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0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20分报道,上海“钓鱼式执法”事件,最近几天有了戏剧性的变化。在上海浦东新区相关部门宣称孙中界案不存在所谓“倒钩”执法问题后不到24小时,上海浦东新区政府宣告成立了联合调查组,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

  昨天晚上,这起事件的当事人、声称遭遇倒钩并斩指鸣冤的上海浦东司机孙中界接受中国之声《新闻纵横》值班编辑宋嘉锋采访时说,调查组部分成员昨天上午和他进行了一次正面接触。时间是昨天上午9时,地点是孙中界的工作单位——上海市庞源机械工程公司。陪同孙中界一起接受调查的还有他的哥哥孙中记和庞源公司的负责人。

  孙中界:没有,他说他是人大,他们这么说的。

  记者:调查组问了什么问题?

  孙中界:他们问了问我当时的情况,当时发生的事。

  记者:其他方面呢?

  孙中界:没有,当时就问了这么多,他们就说好了。

  记者:调查组走的时候对您的回答做了什么结论。

  孙中界:他们只是说,尽快弄清楚这件事情吧。

  记者:他们有没有找别人调查。

  孙中界:也调查了我哥。

  记者:都问你哥了什么问题了。

  孙中界:大概也是这些问题。

  记者:当时您在场吗?

  孙中界:不在。

  记者:他们说调查结果什么时候公布了吗?

  孙中界:他们没说。

  记者:您对新成立的调查组有什么样的期待呢?

  孙中界:我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他们身上了,希望他们仔细的调查。

  综合上海浦东新区之前对外发布的新闻通稿和上海本地媒体发布的消息,这个新成立的联合调查组由11人组成,其中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及中央和地方媒体的代表。

  鉴于孙中界事件外界高度关注,联合调查组行事异常低调,“所有日程安排,都是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调查组成员。”官方至今没有公布调查组成员名单。

责编:董雯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