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女子乘坐摩的遭司机刁难抢包 热心的姐机智救人

2018-10-15 15: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0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13日,初来乍到的王女士从西安火车站下车,想打摩的前往南郊的一家医院。上车没多久,在商量好3元路费的情况下,摩的司机突然要求王女士给30元。王女士怕激怒司机,在佯装答应后,趁车速慢时跳下了摩的打算逃跑。没想到司机竟然追了上来,开始抢夺王女士的挎包。

  王女士与司机争抢挎包的一幕恰巧被途经此处的的姐李燕看到。在与乘客沟通后,李燕迅速把车开到了王女士身前,随后将座位放倒,一把就将王女士拉进了车内。

  此时摩的司机还是不依不饶,挡在车前声称自己是“抽大烟的”来要“烟钱”。李燕毫不畏惧,大声呵斥:“光天化日之下,你想干嘛?”随即李燕拿出几元零钱撒在地上,趁摩的司机捡钱,一脚油门将车驶离现场,将王女士救出。

编辑: 张潇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