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女孩一家欲三口自杀微博发遗书 数万网友展开生死营救

2018-05-22 1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5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5月20日晚,一个女孩在微博上发布一封遗书。遗书中写道:因父亲生意失败欠下高利贷,同时还在她的名下背负了不少债务,家人欲选择自杀。当晚23时40分,海口美兰警方接到该女生的同学报警后,前往事发地发现一家三口正在家中,也很安全。

  该女生称微博账号被盗,但第二天早上8点,警方再次接到女生同学电话,称女生失联,警方随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家三口已昏迷不醒,地上还散落着药盒和遗书等,紧急送医后,三人脱离生命危险。从发布这封遗书开始,女生的情况引发数万网友关注,很多网友在积极联络知情人并向警方求助。同时,许多网友在女生的微博下留言劝她不要轻生,还有的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开导她,劝她坚持下去就有希望,直到女生一家最终获救。

编辑: 王笑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