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证监会:首单一带一路熊猫债券成功发行

2017-03-17 17: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7日消息(记者张明浩)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下午,证监会召开每周例行新闻通气会,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回应证券市场热点话题。

  证监会公布豆粕和白糖期权交易时间

  目前两个期权上市前各项工作已经完成,豆粕期权3月31日在大连商品交易所挂牌交易,白糖期权4月19日在郑州商品交易所挂牌交易。

  首单一带一路熊猫债券成功发行

  该熊猫债在上交所挂牌交易,发行主体为俄罗斯某大型骨干企业,发行期限为2+1年,总规模100亿元,首单10亿元。

  部署2017年专项执法行动

  证监会部署2017年专项执法行动,坚决打击以下违法行为。一是事关市场风险防范的案件,包括借助资管产品恶意操纵行为;二是重组举牌中不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利用杠杆资金实施操纵行为,以及股市黑嘴、中介机构丧失职业操守行为;三是在市场对外开放过程中违规经营、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四是其他重大欺诈案件,包括发行上市、并购重组的财务欺诈行为。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证监会;2017年;专项执法行动;一带一路;熊猫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