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合肥南站可通过微信公号随时预约雷锋服务

2017-01-23 18: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1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在家千日好,出门时时难。在合肥南站候车区域专门设有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服务专区。

  据合肥站副站长陈旭东介绍,春运期间合肥南站打造了三项重点旅客服务:一是将合肥南站站区的铁路、地铁站等单位的七个雷锋服务台联合,让有需要的旅客从乘地铁进站到互联网购票,从进站口咨询到雷锋服务都享受一条龙重点旅客服务。二是二维码互联网预约服务。重点旅客可以通过关注“刘明亮劳模工作室”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预约合肥南站雷锋服务。三是智能翻译服务。合肥南站和科大讯飞合作,使用能翻译6种语言的智能系统,其中还有维吾尔语和藏语等,让沟通无界限。

  在春运期间,旅客丢东西了是否有临时补救的办法?

  陈旭东表示,旅客因疏忽将物品丢在候车室和列车上可以拨打12306全国铁路客服中心进行登记,届时会有相关反馈。如没带身份证,可以到合肥南站北广场售票厅公安制证窗口办理临时身份证。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合肥南站;微信公号;预约;雷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