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郑州一餐厅门口设置取暖器 供市民免费取暖

2017-01-06 16:4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郑州1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郑州市金水路未来路附近的一家餐厅大门外,最近多了两台伞状取暖器,经过的市民都可以在这里免费取暖。

  餐厅的老板张华回忆说,多年前一个寒冷的冬日,他在一个大门口等重要客户时,被一位热心的保安拉进室内取暖。

  这样的温暖记忆他一直铭记在心。每当看到快递员、环卫工等人群,张华都主动邀请他们到店里取暖,由于他们不好意思并不愿意进来,张华就花四千多块钱购入四台伞状取暖器,并将两台放在大门外且紧挨着人行道的地方。

  白天的十几个小时中,取暖器一直处于开启状态。他希望通过这个小小的举动,将这份爱心继续传递给每一个人。

编辑:杨璇铄

关键词:郑州;餐厅门口;取暖器;免费取暖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