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无牌车撞伤拾荒老人逃逸 路过司机追踪肇事车

2016-11-29 16:4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绍兴11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11月22号凌晨3点20分左右,浙江绍兴街头,一名拾荒老人被一辆无牌车撞伤,无牌车见事故现场处在摄像头盲区,驾车逃逸。老人受伤后,在现场走来走去,神智有些模糊。

  两辆私家车经过事发现场停了下来。两名驾驶员经过简单商量,决定一人留在现场报警,一人前往跟踪肇事车辆。留在现场的司机杨先生拨打120和110,一直陪着老人直到救护车来。另一位车主是杨先生的朋友,他加油上前堵截了肇事车,为事后交警处置提供了重要信息。目前,被撞伤的老人已经入院治疗。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拾荒老人;撞伤;无牌车;逃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62岁老人谎称打工实为流浪 女儿答应接回却又深夜变卦

这段时间,一位叫李明记的老人的遭遇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62岁的李明记是河北肃宁人,却在河南郑州的各个角落里栖居。媒体了解到,老人的女儿出嫁之后,老人就住进了养老院。后来出于种种原因不想住养老院了,又不想给女儿添麻烦,于是老人谎称外出打工,实际是流浪拾荒。

2016-11-22 08:35:00

“进图书馆前洗手”拾荒老人离世 多数收入捐资助学

当时,媒体报道中,一位外貌看似拾荒者的老人因“看书前洗手”的细节感动了不少网友。这位老人名叫韦思浩,是上世纪六十年代老杭州大学中文系的毕业生。

2015-12-22 19:06:00

老马价值观:爱惜自己并不影响人格的伟大

今天,我要从一个演讲开始说起。这不,2007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里克·马斯金最近在浙江大学做了一个演讲,演讲题目是,《中国经济面临的挑战——为什么中国的贫富差距日益扩大》。

2016-04-12 08: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