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没喝挂不让进!世界首家宿醉酒吧现身荷兰

2016-10-25 16:5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世界上首家宿醉酒现身荷兰阿姆斯特丹。这家酒吧只在周末营业,里面不提供酒精,不是说你到了这儿必须喝到宿醉才能走,而是,首先有宿醉检查员来测试你有没有喝过酒,没喝到宿醉不让进!

  酒吧为宿醉的客人提供所需要的一切,比如床、电视机,里面重复播放着你喜欢的电视剧,甚至还有一个氧气吧,帮你尽快醒酒。

  感觉有点像酒店,只不过多了一项照顾醉酒的服务。这家宿醉酒吧的老板和服务员都需要很强大的内心,因为,喝多的人,你觉得他们会老老实实躺在床上看电视么?一帮喝多的人在一起,场面会不会更糟呢?

编辑:朱琪

关键词:荷兰;宿醉酒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荷兰第三大政治力量筹备脱欧公投 望修复与俄关系并解除制裁

《消息报》援引威尔德斯的话报道称,"最近几个月的事件证明,我们应尽快解决关于脱欧公投的问题。我们与谁建立政治和经济关系,不应由布鲁塞尔决定。"他相信,"恢复俄荷关系是荷兰这样的传统贸易国应优先解决的问题。" 威尔德斯称,"多个世纪以来,俄荷两国之间尽管存在冲突,但是双方仍从合作中获得了利益。目前解除对俄制裁是我们未来顺利发展的必要条件。"

2016-08-19 20:33:00

百万株荷兰郁金香三月绽放南昌瑶湖森林公园

2016-01-12 15:57:00

为“中国男女在荷兰争奶粉互殴”喝彩

近日,一男一女两名中国人在荷兰鹿特丹的超市为争奶粉一开始言语争执,更震惊的是,两人由文斗升级成武斗,躺在地上打的难解难分,一旁的外国人拉也拉不开……在荷兰当街打架是极之少见,一男一女打架更是罕见。多家纸媒图文并茂的报道,言语嘲笑。

2015-11-22 11: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