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晚上熄灯后吵闹不止 陕西一高中600名女生半夜遭罚站

2016-09-29 19:3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宝鸡9月29日消息(记者雷恺)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因为有女生在宿舍里吵闹,陕西省宝鸡市岐山县一所高中的近600名住宿女生就被宿管老师罚站在宿舍楼外,岐山县教育部门正在调查这件事情。

  有家长向媒体反映,9月20号晚,岐山县益店高级中学因为高一女生晚上在宿舍吵闹,学校宿管老师就将宿舍楼近600名女生集体罚站到次日凌晨5点左右,有些学生因此感冒。

  益店高中相关负责人证实:让学生罚站的事情属实。事发当晚10点30分左右学校宿舍熄灯后,高一住宿的女生由于还没有适应学校住宿生活,在宿舍内大声喧哗,严重影响了其他学生休息,宿管老师就将该楼近600名女生集中到楼下训话。但该负责人称,学生只在室外站了半个小时,在晚上11点左右就已经全部回到宿舍休息,事后也没有再让学生又在楼道罚站。

  记者今天下午5点致电岐山县教育体育局,工作人员称已经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调查组还没有回来,没有结果,待事情调查清楚后,会及时向记者反馈。

编辑:朱琪

关键词:陕西宝鸡;女生宿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52名学生高中毕业证无效 学校曾收6000元择校费承诺有学籍

念完三年高中,直到毕业才发现自己被学校忽悠了。近日,52名在陕西宝鸡卧龙寺中学就读的高三毕业生,在拿到毕业证时发现,上面并没有加盖普通中学毕业专用章的钢印,在教育系统中也没有他们的高中电子学籍。到底是学校欺上瞒下违规招生?还是教育局监管失责?

2016-08-06 08:33:00

陕西宝鸡:以“微”为抓手 努力锤炼合格党员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陕西省宝鸡市卧龙寺街道党工委立足实情开拓创新,在党员中启动“唤醒微回忆、发出微提醒、发布微图说、认领微心愿、开展微公益”行动,努力将党员锤炼成在家庭孝老爱亲、在单位无私奉献、在社会遵规守纪的“三型”党员。

2016-06-24 22:41:00

陕西宝鸡石头河入渭口河水变红 疑为车辆偷倒工业废水

陕西宝鸡岐山石头河是渭河的一条支流,就在前几天,石头河入渭口附近几公里的河水突然变红,随后这一河段出现鱼类死亡。经过初步调查,当地环保部门认定,这可能是特殊运输车辆违法倾倒工业废水造成的。

2015-10-20 10: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