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北京一老爷爷自制“气球月亮”为老伴制造浪漫

2016-09-16 16:5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 仰头望明月,寄情千里光。”从古至今,中秋赏月一直颇为盛行。无论您在世界哪一个角落,咱们共赏同一轮明月。

  不过,昨天一位北京爷爷可是自带了一个超级大月亮,邀请老伴儿共庆佳节。网友们都惊呆了,直呼这老爷子太浪漫了吧,连老夫妻都出来虐单身汉了。不过,您要还真是一位单身汉,还真得像这位北京爷爷学习学习,活到老,浪漫到老。

  这位老大爷当天穿着一身中式服装,发型也整理的很精神,明显是有备而来,带着老伙儿到北京后海边儿用餐。吃着吃着,他们身边突然升起一个用气球做的超级大月亮,这时老爷爷手里捧着一束花儿,站到月亮前邀请老奶奶过来肩并肩一起赏月。

  亮点来了,老奶奶完全没有准备,非常害羞,旁边的几位年轻人连哄带推的才把她送到爷爷身边去,老爷爷很自然的从背后揽着奶奶的腰,奶奶愣是娇羞的把他手拨开了。潜台词是,别闹,这么大年纪了,这么多人!

  据说,爷爷这么做是因为承诺让奶奶每年都看到最美的月亮。没想到这两天北京天气不好,所以居然偷偷准备了一个巨大的气球月亮。

  真诚互敬、互爱善待、不忘初心,也值得我们年轻人学习。祝两位老人幸福健康长寿。

编辑:高杨

关键词:承诺;气球月亮;浪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络二手车平台被曝欺骗消费者:涉虚假宣传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杜绝事故车、水泡车、火烧车,承诺14天可退车。福建省行建司法机动车鉴定所高级工程师蒋建平认为,如果4s店能够出具事故维修记录,就可以作为车辆曾发生过事故的有力证据。

2016-08-09 07:40:00

施工方承诺不收杂物房热费 8年后一纸通知让居民成“窃热户”

距离本年度缴纳热费截止日期还剩最后一周,家住哈市道外区南和街97号的七旬老人杨先生却因成为“窃热户”犯起愁来。”  杨先生出具的热费收据显示,8年来杨先生从未拖欠过热费,供热部门也未对杂物房收缴过热费。

2015-12-26 08:31:14

六旬清扫工为省车费步行3小时讨要拖欠一年工资(图)

六旬清扫工为省车费步行3小时讨要拖欠一年工资(图),家具厂给文大爷打的欠条承诺:从9月份起每月付一千元,但至今只付了500元。15日,新都区新繁镇劳动保障所回应,已经介入协调,木器厂老板将以每月1000元的支付方式,付清所拖欠老人的所有工资。

2015-12-21 15: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