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福建宁德一小区自来水含沙子 住户反映一年无果

2016-09-09 16:4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德9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家住福建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盈丰佳园小区1号楼的居民很是苦恼,因为他们每次用水,都要先试下有没有沙子,才能洗米煮饭,可是沙子很细,有时候拿肉眼看不出来,自己也不知道有没有吃进去。2014年10月搬入盈丰佳园的蔡先生介绍称,去年八九月水龙头出现沙子,一年多过去了依然没有好转。蔡先生称,这对家庭生活造成很大的困扰,孩子现在都不愿意洗澡,一洗,头上、身上都是沙子;热水器、洗衣机等一些相关的用水电器,也都很受影响,出水量很小,并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与此同时,蔡先生也对家人的身体健康表示担忧。

  据记者走访了解,自来水含沙的现象,在该小区1号楼已属于普遍性现象,业主已向宁德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反映多次,但处理效果甚微。对此,宁德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表示,已对管道清洗过好多次,但对管道改造一事不太清楚。居民每天用的水都含着沙子,这种困扰给生活和健康带来的影响不必多说,换做是宁德市自来水公司和宁德市政管理部门的人员,你们能忍受一年多吗?

编辑:姜萍

关键词:自来水;沙子;管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夏洛特烦恼》“回抱”自来水!电影主演回归舞台演话剧

由闫非、彭大魔执导,沈腾和马丽领衔主演的穿越青春爆笑喜剧《夏洛特烦恼》,截至目前为止票房已超过13亿,成为国产电影票房季军与国产2D电影亚军,并勇夺内地影史票房第七名。沈腾重返舞台暖心表白“自来水” 马丽艾伦“傻白甜夫妇”再合体电影《夏洛特烦恼》在自来水的“神助攻”下创造了票房奇迹。

2015-10-28 14:30:00

自来水变蓝色 专家已赶赴现场做进一步取样调查

原题:自来水变蓝最早发生在5月份检测结果水质良好——来源:胶东在线  导读:自来水变蓝色,专家已赶赴现场做进一步取样调查。村长徐德涛告诉记者,5月份第一次发现自来水变蓝,村委会曾出钱检测过一次水质,检测费2400元,结果显示水质正常。

2015-09-10 15:19:00

京华时报:电影票房不能指望“自来水”

本周有两部新上映的电影值得关注,一部是侯孝贤导演的《刺客聂隐娘》,一部是曹保平导演的《烈日灼心》。如果《刺客聂隐娘》《烈日灼心》两片的最终票房不甚理想,也不要觉得失望。

2015-08-26 10: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