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湖北一高职学校今年招生规模扩大 老生宿舍被腾给新生

2016-09-06 16:4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9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昨天,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不少刚刚到校报到的大三学生发现,他们的宿舍已不是自己的,而是腾给了大一新生。老师们出面解释,今年新生太多,优先安排新生住下,老生多担待一点。原本是4人间改成8人间,男生也可以到老师办公室住三天,想回家的也可以先回家休息几天,能提前离校去实习的就赶紧去实习。学校停课一周。

  随后,记者联系了该校宣传处,一名处长介绍,今年招生形势好,招生规模扩大,新生太多,导致宿舍紧张,学校会在一周内调整好宿舍,到时候,一切秩序就会恢复正常。

  多招生就多赚钱,把高等职业教育这么明目张胆的当成商业行为也是够精明的,既然这样,买卖双方是不是要丑话说到前面,那多交的住宿费学费是不是要退还一下?

编辑:姜萍

关键词:湖北;高职学校;招生;宿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武汉某餐饮企业油烟排放不达标被罚

烧烤一直为众多食客所追捧,但如若油烟未净化“到位”就会引起周边居民反感。

2016-09-06 15:34:00

武汉客运段“百宝袋”为“学生流”减压

暑期刚刚结束,铁路也迎来了返校入学的“学生流”小高峰。武汉铁路局武汉客运段多措并举,努力为学生旅客营造温馨平安的旅程。

2016-09-05 14:02:00

客车司机兼职“快递小哥” 不顾安全违规载货被查

开学季即将到来,有的客车司机以此为时机,兼职做起了“快递小哥”,在汽车站外招揽生意,违法为客户捎运货物,把客车变成了“货车”,给道路交通安全埋下了严重的事故隐患。

2016-09-02 17: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