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宜家电商上线超7000款商品可选 支持支付宝和微信付款

2016-08-31 17:1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3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宜家的电商在凌晨终于上线了,首次上线,宜家选择的城市是上海。此次宜家的线上准备了超过 7000 款商品供消费者选择。

  同时,宜家30 公斤以内的快递由亚马逊提供服务,首重 8 元,次重 2.5 元/公斤,并且支持支付宝和微信付款。

  目前宜家官方应用并不支持电商,得在浏览器里使用。此外原有宜家家居官网的账号也不适用于电商平台,需要用户另外注册。

  虽然宜家的业绩仍旧在稳定地增长,但其一直以来对待电商不置可否的态度和缓慢的行动却饱受诟病,不过,宜家看起来也确实有骄傲的资本。

  在线下传统商家遭受电子商务摧毁式打击的情况下,忽视这一趋势的宜家业绩不但没有下降,反而仍旧在按照既定的节奏增长,这与其经营品类的特殊性有莫大的关系。

  因为家居产品更加注重购物体验,一方面大部分消费者还没有网购的习惯,另一方面即使网购,退货率也会比较高,再加上并不便捷的物流配送以及高昂的成本,家居电商可以说举步维艰。从全球范围内来看,家居电商目前也都没有成为主流,线上的渗透率并不高。

编辑:刘梦

关键词:宜家;电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宜家是中国人的“床”?与陌生人同睡也不尴尬

宜家是中国人的“床”?与陌生人同睡也不尴尬,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8月29日报道,在中国的宜家(Ikea)门店选购茶几、橱柜和甜点盘时,如果累到精疲力竭,大可以在展厅内盖着超级舒适的福隆羽绒被或者躺在施托洛高架床上小憩一会儿。

2016-08-30 10:39:00

外媒称中国人爱去宜家睡觉:随时入睡“天赋异禀”

外媒称中国人爱去宜家睡觉:随时入睡“天赋异禀”(图),参考消息网8月30日报道美媒称,在中国的宜家(Ikea)门店选购茶几、橱柜和甜点盘时,如果累到精疲力竭,大可以在展厅内盖着超级舒适的福隆羽绒被或者躺在施托洛高架床上小憩一会儿。中国官方媒体去年报道,宜家计划严禁不礼貌行为,会叫醒脱掉鞋子或者窝在被子里的小睡者。

2016-08-30 08:02:00

美媒称中国人爱去宜家睡觉:随时入睡“天赋异禀”

美媒称中国人爱去宜家睡觉:随时入睡“天赋异禀”,参考消息网8月30日报道美媒称,在中国的宜家(Ikea)门店选购茶几、橱柜和甜点盘时,如果累到精疲力竭,大可以在展厅内盖着超级舒适的福隆羽绒被或者躺在施托洛高架床上小憩一会儿。中国官方媒体去年报道,宜家计划严禁不礼貌行为,会叫醒脱掉鞋子或者窝在被子里的小睡者。

2016-08-30 07: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