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北京自然博物馆旁边盘踞票贩子 免费门票标15元

2016-08-25 16:4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之前听说过医院的号贩子,火车站边的票贩子,大剧院边的演出票贩子,可是博物馆旁也有票贩子却头一回听说,而且这些票贩子倒票居然是0成本,把免费的门票标价15元,一天能挣上千元。而这样的票贩子,就在北京自然博物馆旁边盘踞。

  很多人为了不想排长队领免费门票,就从票贩子手中买票,为的是能快速进馆。针对票贩子零成本倒票一事,北京自然博物馆也并非一无所知。博物馆信息中心史先生称,馆方对于倒票现象一直有持续治理,但效果并不明显。史先生表示,今后馆方也会继续联合城管和派出所对倒票现象做持续打击。同时,史先生也提示参观的游客,请从正规渠道领取参观门票,勿给票贩子可乘之机。

编辑:姜萍

关键词:北京自然博物馆;票贩子;倒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地铁北京站票贩子地铁票加价卖

票贩子从自动售票机一次买出很多张票。近日,有读者给本报致电,反映地铁2号线北京站进站口,有人向外地乘客兜售地铁乘车卡,他们购买地铁票后加价卖给外地乘客,从中赚取利润,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严惩这些票贩子,保护外地乘客的利益。

2015-08-17 14:32:00

北京站地铁售票处票贩子敛财 加价专骗外地客

▲几名票贩子(左)兜售地铁票。另一名20多岁的男子,手里捏着一沓钱和几十张地铁票,向自助售票机前排队的乘客兜售。记者亲自测试,在一名票贩子手中买了一张地铁票,他说票价是4元,但出站时这张票在检票机显示只是3元钱。

2015-08-17 08:30:00

北京站地铁售票处票贩子敛财 地铁票加价卖专骗外地客

近日,有读者给本报致电,反映地铁2号线北京站进站口,有人向外地乘客兜售地铁乘车卡,他们购买地铁票后加价卖给外地乘客,从中赚取利润,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严惩这些票贩子,保护外地乘客的利益。

2015-08-17 08: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