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面包车里塞进两头牛还坐了4个人 民警看到都惊呆了

2016-08-03 16:5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遂宁8月3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8月2日中午12时40分左右,四川遂宁惊现“最牛”司机,在面包车塞两头牛。这位司机胆可真大,而且同时车内还坐了4个人,民警看到后都惊呆了。

  有网友看到图片说:这已经超出了超载的范畴了!司机逆天了!还有网友说:这两头牛可真听话!

  通过询问得知,面包车驾驶员是当地养殖户,正准备将两头牛运给买主。驾驶员表示,他为了将两头牛塞进车里,还将面包车后方的挡风玻璃和后排座椅拆下。

  随后,民警排除了偷盗嫌疑。因为该面包车未经年检,并且涉嫌客货混装,目前已被暂扣。

编辑:朱琪

关键词:四川遂宁;面包车;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川遂宁一小学食物中毒:中毒原因查明 三人被追责

2015-07-07 10:31:22

四川遂宁:暴雨洪灾过后抢修忙

7月2日,在四川遂宁城区一个小区的地下停车场,工作人员铺设抽水设备。新华社记者 李华梁摄   7月2日,在四川遂宁城区一个小区的地下停车场,工作人员铺设抽水设备。遂宁城区在经历特大暴雨洪灾后,电力部门紧急抢修21个断电小区,力争在两到三天内全部恢复供电。

2013-07-03 15:05:00

四川遂宁:暴雨洪灾过后抢修忙[组图]

7月2日,在四川遂宁城区一个小区的地下停车场,工作人员铺设抽水设备。新华社记者李华梁摄  7月2日,在四川遂宁城区一个小区的地下停车场,工作人员铺设抽水设备。遂宁城区在经历特大暴雨洪灾后,电力部门紧急抢修21个断电小区,力争在两到三天内全部恢复供电。

2013-07-03 13: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