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网购迪士尼门票在检票时被告知无效 警方介入调查

2016-07-25 17:0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7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6月20日,上海市民方先生替一所小学的部分学生及家长在阿里旅行网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旗舰店购买了55张迪士尼的入园门票,入园日期为7月14日。

  谁料在入园当天,这些学生和家长在闸机口检票时却吃了“闭门羹”,检票员说,票里有33张票是无效的。为了不影响游园体验,方先生不得不另外花16000多元补齐了33张票的差价。随后有家长报警,同时发现这33张无效票已经在7月10日被使用过了。

  按照规定,门票使用起码要符合三个条件。一是购票人的身份证,二是门票编码,三是规定的使用日期。方先生表示,由于一张身份证只能买5张门票,买票时分别用了11个家长的身份证,手机短信也收到了确认码,日期是7月14日,怎么会在10号就被使用了呢?

  十几天过去了,阿里旅行网方面表示,目前上海迪士尼方面给他们提供的初步调查结果为:门票被提前使用是由于上海迪士尼票务系统产生技术错误造成的,具体情况还在跟园方协商。不过上海迪士尼乐园方面则坚称,未发现票务系统故障,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阿里旅行网表示,正在和游客沟通,会根据标准来进行一定的赔偿。

编辑:姜萍

关键词:阿里;迪士尼;门票;无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阿里怎么玩全渠道?800万商家围观电商大咖“千牛论道”

7月20日~22日,阿里旗下商家一站式办公平台千牛将打造首场“总裁面对面”视频直播脱口秀,20位左右行业专家、商家领袖、ISV生态TOP服务商会做客直播间,与平台800万商家面对面,解答关于全渠道、数据化等零售业最新趋势。

2016-07-19 17:23:00

阿里首席风险官刘振飞:聚安全人之力 为全社会赋能

2016-07-13 14:34:00

阿里、上汽联手推出互联网汽车

在日常生活中,电视能上网,手机也能上网,这些联网设备都已经稀松平常。那要是汽车也能上网,效果会如何呢?

2016-07-07 19: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