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饿了么”负面报道缠身 又被曝外卖餐馆地址有假

2016-07-22 17:1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自今年央视“3·15”晚会 上,网络订餐平台“饿了么”种种乱象被曝光之后,负面报道就一直没有远离它。

  近日,“饿了么”又被曝出:外卖餐馆地址有真有假,几家店共用门面、大堂照片。据 哈尔滨市民吴女士反映,她因工作繁忙无暇起火做饭,所以经常叫外卖。一天她无意中发现,一家评价不错的炸鸡店竟与 另一家盖浇饭店所用的餐馆照片一模一样!很明显,有一家餐馆的照片是“盗”的,这样的饭店怎能让人放心食用?

  还有更夸张的,另外一位市民宋先生发现,一家名为“傻老板外卖”的餐馆是“饿了么”的注册商家,它与另外一家叫做“麻辣吃货”的餐馆照片也一模一样。记者按照地址找了个遍,也没找到“傻老板外卖”,倒是找到了“麻辣吃货”,之后去工商局一核对,压根找不到“傻老板外卖”的工商登记记录。

  最后统计,经过几天记者共走访了6家“饿了么”注册商家,除2家有工商登记外,其余4家店都没有相关登记,其中4家店共用大堂和门脸的照片让人真假难辨,1家店完全找不到门店。

  这样的结果令人唏嘘,网上订餐固然方便快捷,但不能处于监管的真空地带,饿了么,让人不敢再饿了!

编辑:刘梦

关键词:饿了么;网络外卖;餐馆造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外卖O2O战火燃至B端 饿了么上线用户招聘App

4月刚刚获得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12.5亿元投资的饿了么在C端和B端有了动作。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曾表示,目前餐饮行业的供应链十分冗长,中间的利益关系也十分复杂,因而整合供应链的难度非常大。

2016-07-07 09:48:00

网友:冒菜流到地上 “饿了么”配送员捡起继续配送

网友豆豆(化名)提供的当时照片,图中一名“饿了么”配送员把餐盒放在地上,正在用手将什么东西往餐盒里擀。今日下午,网友豆豆(化名)提供给四川新闻网记者的一份处理通告,她称是冒菜店老板转给她的 

2016-05-27 10:53:00

“饿了么”入驻商家无证经营 市民举报20多次无果

图说:“饿了么”作为以营利为目的的外卖平台,对平台上的商家负有监督、管理责任。环视一周,看见墙上贴着本店已加盟“饿了么”的告示,但并未在显眼位置发现该店悬挂工商营业执照及餐饮服务许可证。又如上述提到的那家“点点点云南过桥米线”,店家上传的照片却是“黄焖鸡米饭”,真伪难辨。

2016-04-19 13: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