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上海迪士尼开票首日 官网系统一度出现故障

2016-03-28 19:2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3月28日消息(记者刘会民)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再过80天,全球第六座、中国内地第一座迪士尼乐园——上海迪士尼就要开门迎客了。从今天零点开始,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正式开始对外发售。

  从2005年第一次传出消息,到2009年11月项目正式获批,再到2011年3月开始动工,经历了十来年的漫长等待,上海迪士尼乐园终于将在今年6月16号正式开门营业。

  从今天零点开始,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开始发售,公众可以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和电话等方式,最晚可以预定到9月13号的门票。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标准票分为单日票和两日票两种,平日和高峰的价格从370元到960元不等。据迪士尼客服人员介绍,儿童和老年人等群体还能享受相应优惠。

  客服人员:儿童票如果是低于1米以下的话,是免费的。如果是低于1.4米以下,是打七五折的优惠。65周岁以上的老人和残疾人也是享受七五折的优惠。

  由于今天是乐园门票发售首日,公众反响热烈。官方网站显示,目前开园当天的门票已经无法预订。今天凌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半小时内点击量超过500万次,票务系统一度出现间歇性故障。目前,所有票务渠道均正常。

  除了官网可以预订外,与上海迪士尼合作的旅游企业也接受预订。在门票正式发售前,网络上有关门票销售的信息就已经满天飞。高价倒卖门票的卖家比比皆是。迪士尼客服人员建议,游客应了解购票须知、做好假期规划后再提前购票,并尽量选择官方渠道购票,避免上当受骗。

编辑:杜静

关键词:上海;迪士尼;开票;首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将构建以家庭医生为基础的分级诊疗制度

改革追踪看落实。上海启动新一轮社区卫生服务综合改革,构建以家庭医生为基础的分级诊疗制度,使家庭医生成为居民健康、卫生资源与卫生费用的"守门人"。

2016-03-29 07:00:00

2016年上海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启动

今天是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2016年上海市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在宝虹小学正式启动。活动现场由上海海事局向学生代表赠送了150本《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读本》,并由专业人员现场演示救生衣穿戴等水上救生内容,营造出“水上平安交通,安全伴我成长”的浓厚氛围。

2016-03-28 21:03:00

游客热捧上海迪士尼 开园首日门票就被抢光

从今天零点开始,上海迪士尼的门票正式开售,同步开启预订的,还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的两家主题酒店以及《狮子王》音乐剧。面对这个首次登陆内地的迪士尼乐园,大家的热情势不可挡。

2016-03-28 17: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