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泉州某驾校“黄牛”猖獗:体检多交150 弱听色盲都包过

2016-02-24 16:3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泉州2月2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泉州市民颜先生反映说,南安大霞美考试场驾考体检出现了黄牛:只要交钱,有人可让你插队体检,如果是弱听、弱视、色盲患者,每项再交150元,体检时这些项目包过。

  当地记者随后展开暗访,发现大霞美考试场确实有“黄牛”出没,除了主动搭讪学员,有的甚至公然“叫卖”招揽生意。黄牛表示把身份证给他们,哪个项目要过,就做那个项目的记号,里面的人一看就知道了。暗访过程中,一个姓张的“黄牛”还安慰记者不要担心协警查处,“我们自然有办法带你进去,不行你就过了再交钱。”

  很多听众听到这条消息都会觉得不新鲜,不少人表示这类“生意”存在已久,甚至一些驾校的教练也能办。“黄牛”这么多,体检中心也不管吗?

  对于大霞美考试场“黄牛”猖獗这一状况,这家医院一名副院长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杜绝此类情况发生,该医院有一套管理体系,目的就是阻断工作人员与外部的联系。对于记者反映的“作弊”新手法,他表示会加强管理,也欢迎广大学员监督举报,一经发现属实将严加惩处。

  如果说医院门口的黄牛是谋财,那么驾校体检黄牛就是害命。色盲,红绿灯都分不清,拿到驾照,后患无穷。

编辑:朱琪

关键词:泉州;驾校;体检;黄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三届泉州市“边防拥军固边模范和爱边敬业先锋”评选表彰晚会顺利举行

爱民固边写忠诚,警民携手共担当。12月29日晚,第三届泉州市“边防拥军固边模范和爱边敬业先锋”评选表彰颁奖晚会在泉州师范学院陈祖昌大礼堂内举行。

2015-12-31 14:31:00

泉州海交馆:感受海丝沿线风情

泉州,是中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起点。11月17日上午,“一带一路”网络文化采风行福建站来到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以下简称海交馆),感受泉州的海丝荣光。

2015-11-18 00:39:00

[记者手记]泉州涂门街:古老东方包容万物

福建,泉州。古称鲤城,刺桐城。数个世纪以前,从这里使出数万的船舶开辟出了一条“海上丝绸之路”。

2015-10-22 16: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