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英超票价不再飞涨 利物浦球迷抗议扭转局势

2016-02-19 17:2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虽然,英超各俱乐部在欧洲并非实力超群,但因为拥有悠久的足球文化和全世界最为狂热的球迷,让英超的球票价格不仅长年高于欧洲顶尖球队,甚至一直处于上涨的趋势。

  即便是刚刚将3年转播权卖出了80亿英镑的天价,英超豪门们在2月初举行的伦敦峰会上仍然一致决定拒绝降价。高昂的票价本已让球迷无法承担,而持续涨价则成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于是,2月初,在利物浦主场发生了大批球迷在比赛中途离场事件,抗议门票涨价。这迫使利物浦俱乐部不得不道歉并放弃了门票涨价计划。

  从利物浦开始,英超豪门傲慢的态度和票价飞涨的情况业开始发生改变,而成功阻止红军涨价的利物浦球迷,被称为了“游戏规则的改变者”。

  截至目前,英超20家俱乐部中有一半以上已经公布了2016-17赛季的季票价格。有人降价,有人维持原价,至少,不再是只会涨价。

编辑:宁菁菁

关键词:英超;票价;利物浦;球迷;抗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沙尔克中卫马蒂普将自由转会利物浦

德甲球队沙尔克04证实,中卫马蒂普将于本赛季结束后自由转会至英超利物浦队。

2016-02-16 15:02:00

穆帅或本月掌曼联教鞭 一举动透露范加尔将离任

穆里尼奥很可能在本月底之前就坐上曼联的帅位,曼联或提前解雇范加尔。

2016-02-16 14:54:00

英超新Logo改25年传统 网友:这是狮子王

英超官方公布了下赛季开始使用的全新标志,新标志去掉了原有的联赛赞助商字样。

2016-02-10 08: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