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扎克伯格雇16余名保镖守豪宅 为安全买下周围4处房产

2016-02-17 17:5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英国《每日邮报》消息,马克·扎克伯格2011年雇了他人生中的第一个保镖,当时该消息一经传出就成了媒体的头版头条。

  不过这些对于如今的“脸谱”创始人来说简直不值一提,据外媒称,现在扎克伯格因为极度担心自己的安全,雇了至少16名保镖,在他位于加利福尼亚价值700万美元的豪宅里日夜守卫。

  Facebook刚刚宣布用户达15.6亿,创始人由于各种不明原因受到威胁的几率可想而知。为人随和、行事低调的扎克伯格都给自己配了这么多保镖,可想而知,CEO是有多不安全。

  2013年,有消息称,他花了3000万美元买下了自家豪宅周围的4处房产,就因为一个地产商正打算购买一处房产,并借此炒作。富豪活得也不易,为了保证家庭的隐私和安全,扎克伯格是真舍得花钱。这种压力,这种伤痛,我愿意分担。

编辑:宁菁菁

关键词:扎克伯格;豪宅;保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扎克伯格衣橱教给上班族父母的一课

扎克伯格衣橱教给上班族父母的一课,脸谱网CEO马克 扎克伯格在休完两个月陪产假之后将回归工作,而从他曝光的橱柜照片可以看出,在挑选穿什么衣服上班这个问题上他很省力。扎克伯格总喜欢穿那件标志性的灰色T恤,他曾在采访中说,“我希望我的生活尽可能清爽,这样我可以在各种事情上少费功夫做决定,当然,服务社区除外。

2016-01-28 10:45:00

扎克伯格在家中建人工智能系统

Facebook也正在进行人工智能的尝试。

2016-01-05 07:10:00

扎克伯格怒了:怎么会有人反对免费上网服务

印度监管部门认为Facebook的免费互联网违反了网络中立性原则,一些穷人则只能看到那些挑选好的信息,有钱人却可以接入完整的互联网。扎克伯格还呼吁印度人民向监管部门表达他们的看法,呼吁解除对Free Basics的禁止。

2015-12-30 08:00:5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