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9岁女孩回乡途中闹矛盾 被父亲留在长沙高铁站

2016-02-17 16:5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2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昨晚,高铁长沙南站,一名9岁的小女孩跟随爸爸回福建莆田家乡的途中,因与爸爸闹矛盾,爸爸独自乘坐高铁走了,女孩留在了高铁长沙南站出站口附近。

  民警了解到,小女孩叫妍妍,今年春节,妍妍跟随爸爸到娄底的外婆家过年。

  “在娄底外婆家时,爸爸妈妈吵架了,爸爸都住在宾馆里”,过完年爸爸要回福建去工作了,于是昨天带着她一起来长沙,准备坐高铁回福建。两人抵达高铁长沙南站时,妍妍说不想回福建,爸爸跟她做工作做不通,有些急躁。眼看着高铁就要出发了,妍妍还是不肯走,爸爸便独自乘坐高铁走了。

  晚上10点,小女孩的妈妈委托朋友将女孩接走。

  夫妻吵架可以、任性也可以,可别把孩子扔在车站,真要丢了,可没后悔药给你吃。另外,网络这么发达,还是应该好好学学怎么与孩子交流。

编辑:宁菁菁

关键词:矛盾;女孩;长沙;高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锦州边防“矛盾化解分队”便利群众”说理”

6月11日,辽宁锦州边防支队“海湾矛盾化解小分队”正式成立。“盾化解小分队”成员根据辖区实际情况,深入村民家中,为辖区群众化解矛盾纠纷,解决实际困难,让老百姓在家门口“说理”,为百姓提供便利。

2015-06-12 11:25:00

湖南郴州苏仙区变矛盾“中转站”为问题“终点站”

2014-10-27 16:31:00

问题矛盾最多的星座配对

2013-10-31 09: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