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北京金鼎轩被爆将顾客剩水倒回桶中 回应:为节水

2016-02-15 17:0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这两天有网友爆出,北京某金鼎轩餐厅员工将客人喝剩的水重新倒入热水桶中供他人饮用。今天上午,这个餐厅主管回应了。她表示:“杯中的水是我提前倒出供客人取用的,后来因水温下降就重新倒回了水桶中。”

  北京金鼎轩酒楼总经理也就此特别表示, “那杯水百分之一千保证没有人喝过,“餐厅允许一杯水在客人没有喝过的情况下倒回去, “主要还是靠温度。”对于这么做的原因,他解释,为了节水。

  话说最近,流感挺严重的,千滚水,是不是还杀菌消毒呢?

编辑:宁菁菁

关键词:金鼎轩;北京;热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金鼎轩回应:水没人碰过 为继续保温剩水才回炉

金鼎轩回应:水没人碰过 为继续保温剩水才回炉,近日,一则关于金鼎轩服务员将水倒回水桶的视频热传,法晚记者今天中午来到视频拍摄地点,金鼎轩雍和宫店。该店的吴经理表示,视频拍摄时间为昨天,视频中的服务员为一名主管,不过吴经理表示,因为春节期间店里客人多,以往水桶内的水都是客人自取,在春节期间,会有专人将水打出放在一旁,吴经理指出,服务员所倒进桶里的水,并没有任何人碰过,至于倒进去的原因,吴经理表示,是让水继续保温。

2016-02-14 15:10:00

美食每刻之金鼎轩

2013-09-03 15:07:00

金鼎轩又一新店落户财富购物中心

传统时尚完美融合  金鼎轩历来追求传统与时尚的完美融合。走进金鼎轩光华路店,一座年代久远的中式小门楼跃然眼前,店内简约质朴的镂空雕花窗、木质桌椅,明亮精致的仿古灯笼,以及服务人员的独特复古着装,都强烈地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让人仿佛置身于古代酒肆之中,一切都显得那么亲切、自然。

2013-03-14 18:21:1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