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北京站今天客流小幅回落 以中短途探亲流为主

2016-02-06 18:4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中国之声2016春运特别节目《温暖回家路》走进北京站。北京站新闻发言人谢景屹、北京站派出所副所长金亮做客直播间。

  北京站新闻发言人谢景屹介绍,今天北京站按预计全天发送旅客17万5左右,比昨天(5日)有所回落,2月5号是北京站始发客流最高峰。今天北京站始发客流以中短途方向居多,以探亲流为主。今天客流小幅回落,明天客流会有更大幅度下降。

  谢景屹指出,从整体上来讲,北京站今年春运有很多新的特点,第一,今年节前在2月1号或者2月2号那几天,不同方向的不同列车还有些余票,包括去沈阳等等的还有一些座票,过去,可能提前10天的时候已经没有余票了。第二,窗口排队买票的旅客已经看不到大长队了。

编辑:姜萍

关键词:北京站;客流;探亲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站一对一帮盲人回家 高峰时一个昼夜服务60人次

曹燕介绍自进入春运以来,素萍服务组服务的旅客,前期主要客流是带着小孩回家过年的旅客朋友,中期是在北京从事盲人按摩职业的盲人旅客,到中后期主要就是上班族和要出院的病号。

2016-02-06 11:13:00

北京站即日起可“刷脸”进站

记者获悉,即日起,从北京站坐火车回家的旅客,可以在自助验票系统“刷脸”进站。记者今天上午在现场看到,“刷脸”进站已经在广场进站口西侧的旅客自助验票系统开始工作。

2016-02-04 11:30:15

北京站现“车耗子”:有出站口钥匙 称可无票上车

北京站现"车耗子":有出站口钥匙 称可无票上车,他们三两成群,遍布北京站;他们神通广大,“内部有人”,在站内来去自如;他们也见不得光,见了警察遮遮掩掩……在2015年的最后一天,记者近距离接触了一次这些北京站的“车耗子”。

2016-01-01 21: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