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淘宝买家给差评被骚扰:半天收短信8294条

2015-12-15 16:3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2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要想生活过得好,精打细算不可少,为了花更少的钱买同样的东西,于是乎我们都涌向了淘宝。家住西安的丁师傅本月初花1400在淘宝买了一张床,可是买回来之后这床气得他夜不能寐。

  丁师傅说,买回来光组装就花了他一天的时间,可装好了床腿松动根本不能睡,木头的质量也很差,于是一气之下就给了淘宝卖家一个差评。不到半个小时,他就不停收到卖家发的短信,半天的时间一共收了8294条。丁先生说,骚扰的短信基本上一两秒钟就是一条,电话也全部都是外地的号码,这样被骚扰的日子,他整整过了7天。后来丁先生联系了当初卖床的淘宝卖家。淘宝卖家老板表示:“你不要管谁打的,只要把差评删掉就没有了。”淘宝客服工作人员回应:“会帮他严厉警告一下这个卖家,还会对卖家进行严厉处罚。”可丁师傅的电话依然在响,骚扰依然不断。

  其实现在很多服务我们不敢给差评,就是怕受到和丁师傅一样的骚扰。但这种担心和顾虑是不应该有的,如果淘宝对这类店家实行永久关店,他还会如此无法无天吗?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淘宝;差评;骚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交警违规发驾照淘宝店公开卖 不参加路考直接算合格

交警违规发驾照淘宝店公开卖 不参加路考直接算合格,淘宝店家给记者发来声称是他代办的摩托车驾照,记者在公安部官方网站上查询确认是真证 法院查明,除惠安县交管大队驾管股股长许某、副股长冯某以外,驾管股还有近20名交警、协管员以及体检医生也收过驾校贿赂。

2015-12-14 16:42:00

交警违规发59711本驾照 淘宝店公开卖

淘宝店家给记者发来声称是他代办的摩托车驾照,记者在公安部官方网站上查询确认是真证 法院查明,除惠安县交管大队驾管股股长许某、副股长冯某以外,驾管股还有近20名交警、协管员以及体检医生也收过驾校贿赂。

2015-12-14 16:38:00

交警违规发59711本驾照 淘宝店公开卖(组图)

交警违规发59711本驾照 淘宝店公开卖(组图),淘宝店家给记者发来声称是他代办的摩托车驾照,记者在公安部官方网站上查询确认是真证 法院查明,除惠安县交管大队驾管股股长许某、副股长冯某以外,驾管股还有近20名交警、协管员以及体检医生也收过驾校贿赂。

2015-12-14 16: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