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中国中车连续跌停成“破车” 不堪吐槽关闭官微评论

2015-06-17 17:1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中国中车再度跌停,截至下午两市收盘,报收22.45元/股。近一个月以来,中国中车股价连续跌停,相较6月9日的复牌日最高价35.64元/股,已经暴跌近40%。

  试想一下,在堪称千载难逢的“牛市”中,你的资产非但没涨,却屡屡缩水,20%,40%……想必内心一定痛!苦!不!堪!

  因为连续的跌停,中国中车被股民调侃称“破车”。这不连中车的新浪官方微博@中国中车也已沦为“深受伤害”的股民们吐槽和泄愤之地。6月9日晚,中国中车在其官方微博称“理解大家的心情,也愿意做大家的出气筒”。纵使官微提前表示6月11日中国中车将签下159亿元重大合同,但这一利好消息仍未能阻止中国中车“跌跌不休”的趋势。

  愤怒的,悲伤的,欲哭无泪的投资者们纷纷开始在@中国中车官方微博下留言,乃至泄愤痛骂。在3天前,也就是6月13日,@中国中车还在官方微博中信誓旦旦地保证绝对不会因为泄私愤的人过多而关闭微博评论。但就在今天,最新几条微博的评论已通通关闭。或许,心情激动的股民实在难以抑制心中的愤慨,或许,中国中车官微因为过大的舆论压力,最终不得不默默地关闭了微博评论。

  不少网友甚至翻出前几日的@中国中车官微的“保证帖”,调侃:“自己打自己脸!” 今天下午,机智的@中国中车官微迅速做出回应,一个[委屈]的表情实在令人心疼不已……不过广大被“套牢”的股民们会买账吗?

  

编辑:朱琪

关键词:中国中车;跌停;股市;官微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