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滴滴快的公司CEO柳青:专车司机已达40万人 年底将破100万

2015-05-21 17:1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专车已经成为我们出行的一个新选择。可以说,一千个专车司机,有一千种不同的生活方式。他们当中,有希望挣钱的勤劳“小蜜蜂”,有体验人生的“霸道总裁”,还有充实工作时间的“有钱人”,因此某一天,当你以9元起步价打到一辆卡宴专车时,请千万不要惊讶,专车的世界啥事都可能发生。

  今年2月14日,滴滴快的两家实现战略合并。昨天(20日),滴滴快的公司总裁柳青发表了题目为“速度与激情”的演讲。柳青透露,专车司机人数目前已经达到40万人,年底会突破100万人。

  当专车司机数量成翻翻,人人都是专车司机的现状下,我们的出行一定比现在方便太多了!不过专职专车司机的生存现状似乎就不那么乐观了!同时其中的安全因素也更加值得提上桌面来研讨,这需要相互的约束,需要的是政策的规范和支持,当然,政策一定是疏不是堵!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专车司机;滴滴快的;速度与激情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