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普京接受采访称不喜欢当总统:为这职位几乎牺牲了一切

2015-04-21 18:2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俄罗斯著名记者弗拉基米尔·索洛维约夫向媒体透露,他对普京就初次上任总统15周年影片所进行的采访时长达1小时52分钟。同时他还剧透了一些采访细节:比如普京在采访中曾称,几乎为担任总统职位放弃了一切。

  索洛维约夫在采访中向普京提出了关于车臣战争、与寡头间的关系、俄罗斯在世界中的角色等在内的诸多问题。此外,普京还谈论了国际问题、制裁及乌克兰局势等相关问题。

  索洛维约夫说:“我问道,要成为总统需要牺牲什么,而作为总统他牺牲了什么。他回答说,几乎牺牲了一切,不可能过上正常的生活,所以他才一直表示完全不喜欢当总统。”

  他还说普京提到他刚成为总统时,一些寡头来到他的面前对他说:“你知道吗?你完全不是什么总统,我们会接管这个国家。”而普京回答说:“走着瞧吧。”索洛维约夫表示,普京非常健谈,掌握着大量的信息,在采访中对问题的反应很快,但在回答个别问题时不慌不忙地进行了考虑。

编辑:李沛真

关键词:普京;总统;采访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