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吉林省内多条高速结冰 多路段采取临时封闭措施

2015-04-06 18:1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4月6日消息(吉林台记者可婧)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是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东北三省多地返程受到了雨雪天气影响。从今天凌晨开始,吉林多个路段采取临时封闭措施。

  截止到今天上午9点40分,采取临时封闭措施的路段已经全部开放了。但是由于最近几天吉林省境内气温偏低,今天白天温度基本上都在0度左右,所以仍然有多条道路有结冰现象,比较明显的是珲乌高速,提示驾驶员朋友一定要保持合理的车速,和前车保持好安全距离,遇到车流量较大的情况也千万不要占用应急车道。

  今天返程走高速如果遇到省内京哈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大,可以选择就近高速收费站口驶离,绕行国道G102。如果遇珲乌高速长春至吉林段车流量大,可绕行长吉北线和长吉南。珲乌高速长春到松原车流量如果您遇到了比较大的情况,可以绕行302国道。今天晚上24点前下高速的小型客车,继续享受免费的通行优惠政策。24点之后下高速,要收取通行费。所以说如果免费通行时段临近结束,但是您又没有到达目的地,不要超速赶路,建议就近下高速,享受免费通行政策,然后再重新上高速,这样只需交纳剩余里程的通行费了。

编辑:姜萍

关键词:东北;雨雪;返程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