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公路铁路迎来返程高峰 北京多条高速从中午开始拥堵

2015-04-06 16:5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6日消息(记者纪乐乐)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全国各地公路铁路迎来返程高峰。北京方面,从今天中午开始,各条高速公路就已经开始拥堵,京藏、京承、京开、京港澳仍是重点。

  今天是清明假期的最后一天,北京迎来了返程的高峰。从今天中午开始,北京的主要高速以及联络线就已经开始出现拥堵的状况。从交通部门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今天返京的车辆主要是集中在下午的三点到晚上的七点之间。

  根据交通部门提供的堵点信息,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北安河到上清桥段,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市界到琉璃河段,从下午的三点到晚上的八点是返京车流的高峰时段。而京开高速进京方向市界到榆垡段、梨花桥至双源桥段、京承高速的进京方向吉祥寺桥至来广营桥段,从今天中午开始,就已经出现了拥堵的状况。由于这两条高速进京方向中午的时候都有事故,因此造成了车流的持续缓慢。此外京平高速的六环到吴各庄收费站进京方向也已经出现了拥堵的情况。

编辑:姜萍

关键词:清明节;北京;返程高峰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