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苹果推macbook新机引唇枪舌战 PC厂商纷纷借机嘲笑

2015-03-13 17:5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苹果最近不仅推出了一块手边,还推出了一款12英寸的MacBook新机。

  Mac阵营和PC阵营之间的关系十分微妙。果粉和微软拥护者之间总是乐此不疲地展开唇枪舌战,时不时搬出两个品牌电脑的CPU、显示屏等技术规格,试图一较高下。现在,苹果推新机了,不仅粉丝之间在“打嘴架”,PC厂商也开始借机嘲笑。

  联想率先表态,它称苹果的这款新机“简直是落后一年的款式”,这对注重时尚的笔记本买家而言,不失为当头一棒。联想公司还发布了一张对比图,表示联想的YOGA 3 Pro以12.8毫米的厚度稳胜13.1毫米的MacBook,而且对比图中新MacBook看起来格外厚。

  戴尔紧随其后,也发布了一则推特和苹果叫板。戴尔称,其XPS 13比12英寸MacBook高了200万像素。

  华硕也来凑热闹了。华硕把ZenBook UX305拿来做比较。厚度上,这款仅为12.3毫米,比新MacBook薄,而且内置了三个USB接口,令人印象深刻。

  虽然,联想、戴尔、华硕们都选择性滴规避了苹果相比的一些弱势,比如有的可能比mac重,但是如果苹果这么差,卖的还这么好,自己是不是输的更难看。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苹果;macbook;PC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