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北京站开设夜间取票专厅 在广场增开5个快速取票窗口

2015-02-16 18:4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温暖回家路》特别直播在北京站站前广场进行。

  春运期间,北京站夜间增开了大量的列车,北京站售票车间主任陈超介绍,北京站增加夜间窗口,为乘客24小时办理购票取票业务,特别是针对互联网订票的旅客,夜间也开设了取票专厅,增加了引导和服务人员,帮助旅客取票。对于到站比较晚的旅客,还在广场的临时售票处增开了五个快速取票窗口,便于大家就近取票上车。

编辑:姜萍

关键词:北京站;夜间;取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站现“车耗子”:有出站口钥匙 称可无票上车

北京站现"车耗子":有出站口钥匙 称可无票上车,他们三两成群,遍布北京站;他们神通广大,“内部有人”,在站内来去自如;他们也见不得光,见了警察遮遮掩掩……在2015年的最后一天,记者近距离接触了一次这些北京站的“车耗子”。

2016-01-01 21:23:00

北京现返程高峰 北京站地铁排起百米"长龙"

北京现返程高峰 北京站地铁排起百米"长龙",10月6日上午11点20分,法晚记者从北京站地铁看到,乘坐地铁的乘客排起百米长队。“都知道北京堵车,坐地铁保险。”排队坐地铁的乘客说道。据法制晚报

2015-10-06 16:11:00

北京站地铁排起百米“长龙” 出租车未现排队

出租车不用排队,到达即可乘车摄/法制晚报记者罗晓静  (记者罗晓静) 今天上午11点20分,法晚记者从北京站地铁看到,乘坐地铁的乘客排起百米长队。

2015-10-06 13:40:1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