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郑州:租车公司消失带走32辆豪车 失主定位寻车反遭暴打

2015-01-27 18:45: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郑州1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现在人们越来越有投资理财的意识了,不少人把目光投向了车辆租赁市场。把按揭的车辆租给汽车租赁公司,不仅可以偿还贷款,还能有定期的额外收益,这让很多人觉得比较划算。不过,最近郑州数十位车主的遭遇给大家敲了个警钟说,这样投资汽车也可能有风险。

    郑州一租车公司突然消失 挂靠32辆豪车下落不明

  张先生在郑州做生意,名下有一部轿车。一个多月以前,为了周转资金,他把自己的汽车出租给当地的郑州汇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张先生:我是13年的11月份买的车,买完车刚一年,就把这个车放在这个公司了,因为做生意需要钱周转。通过网上搜索找到了这家公司,把车放在这家公司了。他跟我们说的是,车还在你们名下,车还是你们的车,就是出啥事了,车还是你们的,有什么好担心的?因为没有经历过,我们一想也是这个道理,车在自己名下还怕啥?

  为了保障汽车的安全,租赁给公司的每辆车上都安装了GPS定位系统,方便对车辆位置进行跟踪。按照合同约定,出租车公司每个月给张先生11000元的租车费用。不过,张先生拿到第一个月收益后,就出现了问题:

  张先生:23号,他们的业务员给我打电话,咱车上的GPS全部消失了。我就赶紧过来,发现有大批的车主在这,GPS全部消失在同一天。

  张先生赶到公司时发现,除了几位业务员之外,公司的负责人全都不见了,他们的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

  张先生:当时就是说在22号、23号,他们领导全部不见了。

  据统计,此次明确丢失的至少有32辆车。这些车大都属于价位在18万到70、80万不等的中高级轿车,而且租赁的时间都在3个月以内。

  车主魏先生:时间不等,最多的大概也就是两三个月,少的有刚租的没几天,车就消失了。我们这些车大部分都是贷款的,没有说全款的车。看这个投资前期交首付投资并不大,但是收益是挺好的,所以说都把车放给他。

  魏先生说,据他了解,在这家公司丢失的车辆还远不止这些:

  魏先生:现在是目前不光是欠了我们32辆车,有租赁公司的车也是被他们收过去了,总共大概可能是在六七十辆。

编辑:张乔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