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晚高峰 > 正文

雨润已暂停“问题”生产线 声称从未用过期肉原料
2011-05-26 16:4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5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昨日,一些地方媒体报道了雨润集团的火腿产品疑掺过期肉被揭发,引起了各方的关注和热议。今天上午,雨润集团发表回应称,安徽厨师反映的产品中出现铝卡和包装膜的事宜,初步调查结果为自动化生产线出现故障,封口铝卡出现跳卡导致。目前,雨润集团已决定暂停这条生产线的生产,对同批次产品全面召回。雨润集团同时称,他们从未生产过任何以过期肉为原料的产品。

  评:“食品安全”是百姓生活当中的“敏感词”,类似的问题事件也被频频曝光。奉劝广大商家企业 千万不要“明知不可为,却为之”。

【中广调查:北京京通快速开通公交专用道 治堵还是添堵?】

热搜词:温总理赴日慰问 动车实名制 长沙"面子工程" 5·21末日说 礼仪小姐养成内幕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线索爆料平台、新闻热线4008000088,登录平台或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陈晓冉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