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发布网络安全战略报告瞄准中俄 外交部回应

2018-09-21 19:04:00来源:央广网
 

  越南媒体报道,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今天逝世,享年61岁。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陈大光是越南党和国家的杰出领导人,为越南国家的发展和革新开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深化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出了重要贡献。中方对他的不幸逝世表示沉痛和深切的哀悼。

  据报道,美国国防部18日公布了首份网络安全战略报告,重点将关注中国、俄罗斯等给美国造成战略威胁的国家。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天表示,中方始终是网络安全的坚定维护者,一贯坚决反对并打击任何形式的网络攻击、窃密活动。中方呼吁美方摒弃冷战零和思维,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通过与中国、俄罗斯等国家开展对话合作来共同应对网络安全威胁。(外交部新闻司 刘洋)

编辑: 王笑蕾

美发布网络安全战略报告瞄准中俄 外交部回应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天表示,中方始终是网络安全的坚定维护者,一贯坚决反对并打击任何形式的网络攻击、窃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