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将于9月3日至4日在北京举行

2018-08-20 17:12:00来源:央广网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将于9月3日至4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主题为“合作共赢,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主持峰会并举行相关活动。中非合作论坛非方成员领导人将应邀与会,有关非洲地区组织和国际组织代表将出席峰会有关活动。外交部将于8月22日(星期三)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邀请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外交部部长助理陈晓东介绍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有关情况,欢迎届时关注。

  领事提醒

  当前,马达加斯加社会治安不确定因素增多,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马达加斯加使馆提醒在马中国公民和机构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局势,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尽量不在夜间出行或前往偏僻地点,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马达加斯加使馆联系寻求协助。本提醒有效期至2019年1月24日。(外交部新闻司 王蕾)

编辑: 杨璇铄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将于9月3日至4日在北京举行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将于9月3日至4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主题为“合作共赢,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