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岐山将赴俄罗斯出席第22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并访问白俄罗斯

2018-05-21 18:48:00来源:央广网
 

  应俄罗斯、白俄罗斯政府邀请,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将于5月24日至29日赴俄罗斯出席第22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并访问白俄罗斯。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今天的例行记者会上介绍,王岐山副主席此次出席第22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将出席论坛有关活动并同俄方领导人就双边关系发展及双方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中方正同俄方就有关活动安排保持沟通。相信此访将进一步密切两国高层交往,深化中俄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王岐山副主席访问白俄罗斯期间,将与白方领导人就双边关系发展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考察“一带一路”建设项目——中白工业园。中方正同白方就有关活动安排保持沟通。相信此访将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各领域合作进一步发展,为即将举行的中白元首上海合作组织峰会期间会晤营造良好气氛。(外交部新闻司 张振亮)

编辑: 高杨

王岐山将赴俄罗斯出席第22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并访问白俄罗斯

王岐山副主席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将出席论坛有关活动并同俄方领导人就双边关系发展及双方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深入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