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外交部:中美存在贸易摩擦和分歧正常 关键要以建设性方式管控

2018-03-16 19:32:00来源:央广网
 

  外交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今天(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中美贸易问题评论说,贸易战没有赢家,只会损人害己,这一点毋庸置疑,也不应心存侥幸。作为世界第一和第二大经济体,作为利益高度交融的两个经济体,中美两国在经贸合作中存在一些分歧和摩擦是正常的。关键是要以建设性方式管控分歧,做大合作蛋糕,妥善解决双方重点关切,推动两国经贸关系稳定健康发展。

  领事提醒:

  当地时间13日,巴拿马科隆市有关罢工和游行活动引发混乱,当地出现哄抢,一些华侨华人商铺受到波及。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巴拿马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局势,近期谨慎前往科隆市。本提醒有效期至今年4月15日。(外交部新闻司 张振亮)

编辑: 王笑蕾

外交部:中美存在贸易摩擦和分歧正常 关键要以建设性方式管控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今天(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中美贸易问题评论说,贸易战没有赢家,只会损人害己,这一点毋庸置疑,也不应心存侥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