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外交部发布安全提醒 赴澳中国公民提高安全意识

2018-02-23 17:50:00来源:央广网
 

  春节假期刚过,《红海行动》这部电影在春节档火爆荧屏,这部电影取材自2015年的“也门撤侨”行动,惊险刺激的撤侨场面让大家看得血脉偾张,祖国永远是身在海外的中国公民最强大的后盾。祖国的力量固然强大,但人在海外,还是要注意安全第一。

  春节期间,中国公民出境游远赴世界68个国家和地区、730个国内外城市。大家一定要切记,不管什么时候去什么地方,出境游时务必要重视外交部领保中心和驻当地使领馆的安全提醒,保护自身安全。日前,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发布了安全提醒,澳大利亚不同地方发生多起侵犯中国公民人身和财产安全的案件。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领馆提醒赴澳中国公民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加强防范。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领馆联系寻求协助。希望每一位中国游客在境外都能玩得开心,平安回国。(外交部新闻司 刘洋)

编辑: 周倩云

外交部发布安全提醒 赴澳中国公民提高安全意识

《红海行动》这部电影在春节档火爆荧屏,祖国永远是身在海外中国公民最强大的后盾。祖国力量固然强大,但人在海外,还是要注意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