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俄在半岛核问题上立场一致:坚持对话协商和平解决

2017-10-23 16:14:00来源:央广网
 

  一起来关注外交方面的消息。针对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日前在莫斯科核不扩散会议上称,解决朝鲜半岛问题除了对话别无他途。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今天下午的例行记者会上应询表示,坚持通过对话协商和平解决半岛问题是国际社会的普遍愿望与期待,也是联合国安理会有关涉朝决议的要求,中俄两国在半岛核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致的。中俄以“双轨并行”思路和“双暂停”倡议和分步走设想为基础提出的共同倡议,是充分考虑并努力平衡兼顾了各方关切的合情合理的方案,呼吁有关各方认真考虑,积极响应,共同为推动半岛问题重回对话协商解决的正确轨道作出实实在在的努力。(外交部新闻司 王蕾)

编辑: 王笑蕾
关键词: 半岛问题;双轨并行;双暂停

中俄在半岛核问题上立场一致:坚持对话协商和平解决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今天下午的例行记者会上应询表示,坚持通过对话协商和平解决半岛问题是国际社会的普遍愿望与期待,也是联合国安理会有关涉朝决议的要求,中俄两国在半岛核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