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外交部与江西举行“开放的中国:美丽江西秀天下”全球推介活动

2017-09-08 16:29:00来源:央广网
 

  外交部与江西省人民政府今天(8日)下午举行了主题为“开放的中国:美丽江西秀天下”的全球推介活动。王毅部长发表讲话,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省长刘奇分别致辞和推介,外国驻华使节应邀发言并与来宾互动交流。

  江西山清水秀,人文荟萃。作为共和国、人民军队和中国革命的摇篮,江西正凭借其毗邻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和闽南三角区的重要区位优势,成为“一带一路”建设内陆腹地战略支撑区域。在新的历史时期,江西正以其更加开放、更具活动的姿态吸引世界各国关注。(外交部新闻司 张振亮)

编辑: 王田田
关键词: 江西;全球推介活动;“一带一路”;内陆腹地战略支撑区域

外交部与江西举行“开放的中国:美丽江西秀天下”全球推介活动

外交部与江西省人民政府今天(8日)下午举行了主题为“开放的中国:美丽江西秀天下”的全球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