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外交部:“金砖+”合作模式受到欢迎与支持

2017-09-06 16:52:00来源:央广网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就昨天(5日)举行的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表态。他在今天(6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此次对话会的成功举行证明,中方倡导的“金砖+”合作模式,受到广大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普遍欢迎与支持。“金砖+”合作不仅有助于加强金砖国家与其他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团结合作,推动构建更广泛的伙伴关系,也有助于促进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为推动世界经济增长、完善全球治理做出更大贡献。

  来访消息:   

  应外交部长王毅邀请,巴基斯坦外长阿西夫将于8日来华进行正式访问。阿西夫外长访华期间,中国领导人将予以会见,王毅外长将与他举行会谈。中巴是全天候战略伙伴,相信阿西夫外长此访将进一步推动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合作共识,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促进双方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上的沟通、协调。(外交部新闻司 张振亮)

编辑: 王田田
关键词: “金砖+”合作;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全球治理;伙伴关系;巴基斯坦;阿西夫;访问

外交部:“金砖+”合作模式受到欢迎与支持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就昨天(5日)举行的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