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朝鲜再次成功发射洲际弹道导弹 中方敦促朝方遵守安理会决议

2017-07-31 16:40:00来源:央广网
 

  7月28日,朝鲜宣布再次成功发射洲际弹道导弹。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中方关注当前事态发展。安理会决议对朝鲜利用弹道导弹技术进行发射活动有明确规定。中方反对朝方违背安理会决议和国际社会普遍意愿进行发射活动。

  耿爽强调,中方敦促朝方遵守安理会相关决议,停止采取可能导致半岛形势进一步紧张升级的行动。同时,希望有关各方慎重行事,防止紧张局势轮番升级,共同维护本地区和平、稳定。

  领事提醒:

  进入暑期,不少朋友会选择到日本旅游。为了确保您的旅行安全、顺利,提醒您多注意以下事项:一是行前做好攻略,做足准备工作,充分了解前往地的各方面情况。二是暑期日本各地持续高温,请大家注意防暑、降温。三是注意交通安全。请熟悉并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擅自横穿马路,不闯红灯。四是谨防旅游陷阱。旅行中,购物要理性消费,慎防上当、受骗。五是旅游期间请与亲友保持通信畅通,建议手机开通国际漫游功能。六是如合法权益受到侵犯,请保留好证据,第一时间报警,日本报警电话号码为110。(外交部新闻司 王涛)

编辑: 王田田
关键词: 朝鲜;洲际弹道导弹;日本旅行

朝鲜再次成功发射洲际弹道导弹 中方敦促朝方遵守安理会决议

7月28日,朝鲜宣布再次成功发射洲际弹道导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