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外交服务站 > 往期节目

央广网

李克强同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举行中澳总理年度会晤

2016-04-15 16:18:00 来源:央广网

  昨天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举行第四轮中澳总理年度会晤。特恩布尔是自中澳两国去年签署并实施自贸协定后首位访华的澳总理。他表示,澳方视中国为重要贸易伙伴,看好中国经济发展的巨大潜力,愿积极适应并利用中国经济结构调整所带来的重要合作机遇,提升两国务实合作水平,共同促进地区和世界的和平稳定与经济增长。会晤后,李克强和特恩布尔还共同见证了多份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

  另外,根据外交部今天发布的消息,中俄印外长第十四次会晤将于4月18日在莫斯科举行,外交部长王毅将率团出席。会晤期间,三国外长将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化三方务实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中方相信此次会晤将有助于增进三方政治互信,推动中俄印三方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接下来是一则领事方面的消息,近日,美国新泽西联邦检察官和移民局宣布抓捕多名涉嫌学生签证造假的中介人员,该案涉及一些中国留学生。外交部领事司提醒拟赴和已在美国的留学人员,注意遵守美国的法律法规,不要为一时之便轻信不法中介的虚假宣传,要仔细甄别所选报或就读院校资质,实地了解相应课程设置、师资及是否真正开展教学活动,避免自身利益受损。(外交部新闻司韩雪)

编辑:姜萍

关键词:李克强;特恩布尔;会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总理15日考察北京大学 与师生交谈

李克强15日下午来到北京大学。总理在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与知名学者交流,到经济学院看望师生并参观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展,与光华管理学院,法学院师生交谈,到数学学院了解纯数学学科发展。然后主持召开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座谈会。

2016-04-15 17:50:00

李克强总理考察清华大学:看望年轻科研团队 与白发教授交流

李克强总理考察清华大学

2016-04-15 13:19:00

李克强同澳大利亚总理举行中澳总理年度会晤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举行第四轮中澳总理年度会晤。

2016-04-15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